prprpr

郑业成迷妹。

个人想法。
我爱k莫,也爱k莫衍生。但是觉得还是要善待k莫衍生。每一个角色都是独立又精彩的,评论角色的时候是不是避免跳戏会更好一点呢。比如说,彬彬,ko,林一木,应该是挺独立的人物吧,对着一木喊话美人后院起火这种事…ko知道的话会生气的吧。彬彬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优秀的ko,ko的人设也早已固定,所以在此之后的ko会因为彬彬个人或者以后的角色形象而改变吗?我想应该是不会的呢。
我因为美人认识大成,大成和美人有相似之处,但我也明白大成是大成,美人是美人。大成的其他角色,也同样精彩,他带领着我体味每一种不同的人生,k莫的宠溺美好,星雪的快意江湖,列迈的纠结亲情,小月的乖巧忧伤,叶言早川的玄幻历程,每一个角色都是如此鲜明呢。而我们的大成,将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新的不一样却同样精彩的角色,不止于美人师兄,不止于k莫cp哦。
娱乐圈的路不好走,无论是彬彬还是大成,都请加油↖(^ω^)↗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prprp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