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prpr

郑业成迷妹。

单看性格,大成的所有BG配对里,个人会更喜欢姬如雪一点。(纯粹个人喜好)

沉稳内敛的温润腹黑公子与娇蛮小美女的配对,应该会挺苏的。但是热血少年遇见不失侠骨又柔情似水,不闹又能打,体贴又深情的冰雪大美人,单纯从女主来看,个人会喜欢后者吧。但是这种配对,确实是需要像不良人这样的大背景,不然温柔的美人遇上温润的公子(如果青风哥哥和姬如雪配的话……),日常也确实清水,再没个情敌,就不知道要讲什么了哈哈哈。因为,我觉得,像是这种女主的话,必然是不怎么招惹情敌的,即使多人喜爱,但她们始终是会站在所爱的人一边,必定不会给男主在情感上有大误会的机会。其实最重要的是,真的深爱对方,必然会学会坦诚,哪里会有什么情敌大误会呢(除非情敌确实强大到了一定程度,男主又没脑子……)

反而是姬如雪,其实在星雪恋中也藏着不少委屈吧。

曾经信誓旦旦,最终还是没有抓住她的手。

但和星雪恋不同,青部一定会热热闹闹地幸福的吧😊

六月啊,超级期待。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9 )

© prprpr | Powered by LOFTER